当前位置:首页 > 西市要闻 > 基层快讯

区委书记韩丹根深入实地检查小区环境提升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河海西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号:

分享:

10月4日,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带队深入小区环境提升工程现场实地检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刘德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响,区政府副区长董恩思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韩丹根一行先后来到金牛山小区、报社楼、新兴大街西63号63乙号、中天新城、同心南里、和平里、奥林二区、金典花园、月光园小区等小区施工现场,听取小区环境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查看道路铺设、管线更换、庭院改造、停车位规划等进展情况。

韩丹根强调,小区环境提升工程是区委、区政府结合创城工作开展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群众期望值高、社会关注度高。相关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紧盯天气变化,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高质、高效完成工程项目建设。要广泛听取居民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建好休闲健身、生活服务等公共设施,将小区打造成为百姓满意、环境优美、设施齐备的特色精品小区。要以提升百姓幸福指数为抓手,补齐物业管理、社区公共服务短板,将小区环境提升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落到实处,切实把好事做实、实事办好。



供稿单位:区委办公室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