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市要闻 > 基层快讯

韩丹根带队到市场及周边开展创城督导检查

来源:河海西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字号:

分享:

10月13日,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带队到市场及周边开展创城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韩丹根一行先后来到通惠门市场、金牛山市场、得胜市场、奥林市场、五台子市场、智胜市场、裕兴市场、德润峰汇小区、瑞华园小区(回迁)等地,实地了解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韩丹根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找准存在问题的根源,集中力量、狠抓落实、补齐短板;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彻底解决卫生脏乱、交通拥堵、出槽经营等问题,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提升城市品质。同时,韩丹根表示,要下力气解决老旧小区存在的顽瘴痼疾,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单位:区创城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