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市要闻 > 社会事业

清华街道辽河社区积极解决居民诉求,打造优美辖区环境

来源:清华街道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号:

分享:

清华街道辽河社区积极解决居民诉求,打造优美辖区环境

开锁换锁、宽带办理……楼道中四处张贴的小广告影响着小区的环境面貌,广告中包含的虛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5月22日早上,辽河小区居民王先生面对外来人员在楼道中张贴小广告的行为,积极举报,及时制止了这种不文明行为,也体现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

王先生向社区反映:“我是偶然发现的,早上我下楼上班,发现前面有一名男子背着黑色背包,手上拿着一叠小广告来到我家楼栋里,熟练地将小广告贴在了楼道的电表箱及楼宇门上后离开。我没追上那个人,然后就第一时间来到社区告诉了你们。”

社区书记第一时间联系到胜利派出所的包片民警,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把新张贴的小广告清除。居民王先生表示自己今后遇到这种情况也会积极举报的,他表示自己会坚决抵制乱贴小广告行为。“平时居民有什么需求,社区都会及时解决,我当时举报的时候就在想,在能够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居民不只是提出需求一方,更可以参与进来,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先生这样说。

面对张贴、散发小广告这种不文明行为,社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督力度,遏制这种现象的发生。同时,社区也呼吁居民在面对这种行为时能站出来,坚决抵制、积极举报,共同维护好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