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西市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前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西市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告及面试前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西市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前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8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西市区政府2号楼4楼425办公室(营口市西市区平安路20号)

三、资格复审人员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彩色黑白均可);

4、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应级别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资格复查时,需提供本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出现空缺从该职位其他人员中按笔试分数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417-4881207

附件1:营口市西市区2021年公开招教师笔试成绩.xls

附件2:营口市西市区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资格复审名单.xls

营口市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营口市西市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