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西市 > 区长致辞

走进西市

新春致辞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号:

分享:

新春致辞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蔚新春。

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中共西市区委、西市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律回春渐,韶华如驶。回首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各行各业都为西市发展作出了贡献,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百姓群众都是西市发展的功臣,让我们一起点赞,为一路奋斗的汗水,也为明天更好的期盼。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坚定信心、担当实干,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市篇章。

时光如歌,征途如虹。前进的道路必有崎岖,最美的风景总在险峰。只有在春天里憧憬、四季里奋斗,才能在收获中进步、时光里惊艳。让我们向阳而生、勇毅笃行,化风雨为彩虹、积小胜为大胜,努力绘就西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祝全区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西市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

——韩丹根

中共西市区委副书记、区长

——赖文斌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