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中天众达集团走进西市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号:

分享:

中天众达集团走进西市

2月6日 中天众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来西市调研、洽谈数字产业园项目。中天众达集团主要致力于信息科技、现代农业、金融投资、医疗康养、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六大板块的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和研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北京市科创100企业。

西市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企业来访,区长赖文斌同志接待了中天众达公司团队,副区长李生全主持召开了数字经济产业规划合作座谈会,就城市智慧化提升、物流结算平台化、文旅产业运营等多个领域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会上,西市区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旅局、工信局、民政局、卫健局、社投中心、大数据中心主要领导对各自负责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了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对营口市互联网货运物流、现代物流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中天众达集团将在西市区开展为期3天的调研活动,结合西市区农业发展情况及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对西市区农业农村局和营口市农业农村局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国丰米业及相关农业产业示范基地;结合我区文化旅游产业情况及未来规划走访辽河文化产业带;结合我区工业发展整体情况对西市区特色企业东北钢琴和华福实业进行实地调研;同时为深入推动我区和产业基地的区区融合,还将对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中天众达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的主打板块与西市的产业定位、发展方向高度融合,西市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更是我们在北方市场施展拳脚的舞台。我们的团队会抓住这个难得的契机,通过与西市区的合作,将中天众达这个品牌在东北打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