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长三角、京津冀招商活动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6

【字号:

分享:

长三角、京津冀招商活动

2月28日至3月3日,西市区政府副区长李生全带队先后拜访考察了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飞昊达化工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纳米产业集团。

李生全一行首先到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综合射击训练营项目并洽谈。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综合射击训练采用高仿真枪械、虚拟现实、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模型等先进技术,构建室内逼真的虚拟三维训练场。射击训练营为军警、民兵等机构提供定期培训,同时也让射击爱好者们可以亲身融入到“真枪实弹”的激战场景中。李生全对西市区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市场优势及文旅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表示,训练营项目自带流量的特性既能填补区域旅游产品空白,又对新游客来营口极具吸引力。希望上海璨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西市区考察、选址、建设。

3月2日,李生全一行来到常州飞昊达化工有限公司洽谈除草剂原药生产项目。飞昊达公司董事长徐海春介绍,飞昊达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及欧洲市场。年生产吡氟酰草胺原药600吨,乙氧氟草醚原药800吨,氢氟草酯原药600吨。除草剂原药销售量已进入国内同行前5名,产品90%供应FMC、ADAMA、住友等国际药品经销集团。为确保飞昊达公司产品的品质和供应量,与浙江大学合作计划投资约1.2亿,采用浙江大学研制的连续流反应器技术,生产二氟硝基苯、二氟苯胺、三氟甲基苯等系列产品。李生全介绍了营口市自然、交通、物流等资源特色,着重推介了沿海产业基地化工区的产业配套、惠企政策等优势,并邀请飞昊达公司来营口考察,选址建设。

3月3日,李生全一行来到北京中科纳米产业集团洽谈纳米材料生产、中外合作办学和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等项目。中科纳米副董事长曹永梅介绍,中科纳米集团是一家技术研发和转化为基础,以产业集群投资和运营为主业,以科技孵化、教育、医疗、文化产业为补充的集团型控股公司。目前,公司控股的纳米水性工业漆,北大培文国际公学和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在进行全国布点。项目落地方式灵活,可采用自投建设、合作运营、技术赋能等多种形式。李生全表示,西市辖区内土地资源丰富、教育底蕴深厚,具备项目选址落地条件。沿海产业基地精细化工区和循环经济产业园可为纳米水性漆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量身定制配套资源和政策。希望中科纳米来营口调研,共同研讨项目落地相关事宜。

最后,李生全一行在京期间还与华泰投资部门负责人就化工园区整体打造、项目引进情况进行探讨,希望下步双方可以在相关业务上开展深入合作。

西市区五台子街道办事处、渔市街道办事处、社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