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区委、区政府领导会见杭州颐高集团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号:

分享:

3月21日,西市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赖文斌接待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冯润泽一行,双方就数字产业园建设进行洽谈交流。政府副区长李生全参加会见。

会谈中,冯润泽介绍了浙江颐高集团在数字产业园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和实际经验,以及将在西市区打造的数字产业街区的总体思路和规划目标。双方就合作运营模式进行深度交流。冯润泽表示,合作成功后,颐高集团将吸引一批数字经济相关行业协会资源和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入驻西市,深度参与西市区数字产业建设,促进地区就业率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

韩丹根表示,西市区有发展数字产业的良好基础,将在土地、资金、人才、技术等配套服务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良好成长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磋商,实现合作共赢。

会见后,冯润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辽河文化产业带建设及西市区相关地块、厂房情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