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伟光汇通、青旅国际团队来访西市区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分享:

伟光汇通、青旅国际团队来访西市区

5月16日,伟光汇通文旅投资集团战略投拓总经理张铭,青旅国际(北京)区域投拓总经理助理曹敏毅来访西市区,洽谈开发文旅小镇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赖文斌,副区长李生全接待并就项目如何打造进行洽谈和研讨。

张铭介绍,伟光汇通和青旅国际为战略伙伴关系,联手打造突显地方特色的文旅小镇、文旅商街等项目。伟光汇通创新布局多形态的文旅产业小镇,以文旅产业为引擎驱动新型城镇化发展,公司的运营理念是让当地人重新认识家乡,让游客了解当地文化。与国内多地区签约运营或投资文旅类项目100余个,已建成运营项目60余个,公司总资产突破8000亿元,投资总额超万亿。经伟光汇通打造出文旅项目,每个景区年游客量均不低于1200万人次。

赖文斌向伟光汇通、青旅国际团队介绍西市区独特的区域位置、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美丽的自然景观等资源优势。同时着重强调,营口周边城市居民对文旅休闲资源的迫切需求,以及对衣食住行强大的消费能力。赖文斌表示,伟光汇通来西市投资只要将定位精准的打在人文历史这个点上就一定会得到丰厚的收益。

听了介绍后,张铭团队信心倍增,并表示近期伟光汇通将联合青旅国际团队来西市开展详尽调研,尽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