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中天众达董事长到访西市区考察洽谈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6

【字号:

分享:

中天众达董事长到访西市区考察洽谈

7月24日,中天众达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文雷、副总裁时启亮一行到访西市区。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区委副书记、区长赖文斌,副区长李生全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天众达数字产业园项目落地进行充分洽谈交流。董文雷介绍,集团将紧紧抓住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利好政策的契机,尽快将营口的项目落地运营。集团将发挥好数字经济加速器、推进器的作用,带动实体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帮助营口民营企业重振创业斗志,重拾市场信心。

韩丹根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解决群众就业的压舱石,是繁荣市场经济的主力军。西市区是中天众达坚强后盾,必须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支持。集团作为数字经济的领头雁也要将数字赋能实实在在的应用到营口地区各领域。

董文雷提出,此次访问西市区主要目的有三个方面,一是筹备设立机构,准备开始运营;二是深入细致调研,组建运营架构;三是选址建设产业园。

赖文斌表示,企业运营场所由我区提供,调研数据交由我们来落实,同时拿出最核心地段的地块供集团选择,保证董文雷总裁不虚此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