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西市区长沙招商活动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5

【字号:

分享:

【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西市区长沙招商活动

   8月9日-8月11日期间,西市区副区长李生全带队前往长沙开展招商活动。

         

   8月9日下午,拜访58科创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推进辽河文化经济带西市段文旅开发项目。市场部总经理何清接待了西市区招商团队,并带队参观前行科创园·58小镇项目。何清介绍了集团在文旅、科创、云招商等项目板块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同时结合中科设计总工程师欧阳吉令关于辽河老街、永远角湿地、四道沟码头等西市文旅发展的规划和设想,提出了58集团未来与西市区开展合作的方向,并安排集团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近期来访西市区,实地进行考察。

李生全介绍了西市区自然、土地、交通等资源情况,表示诚挚邀请58集团团队到营口调研,根据营口的资源禀赋结合58集团专业的领域优势,开展多方面合作。

8月10日,拜访和立东升集团有限公司。和立东升集团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物流50强企业。我区招商团队拜访和立东升集团目的在于推介营口市港产城总体发展规划、西市区临空物流产业园和沿海产业基地物流园区。

集团副总裁方爱国介绍了和立东升集团发展历史和专业领域的各项优势,以及集团在国内各地区复制和立东升的园区建设、管理、运营的总体规划。同时表示,集团早有计划在东北地区布局,借助辽宁地区海、空港码头、铁路、陆路的交通资源与集团自身的运营能力、产业资源互助,发展东北地区物流业务。

李生全对西市辖区内两大物流园区做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就营口物流产业未来的发展模式与方爱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生全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与和立东升集团的对接,并邀请和立东升集团到营口西市区实地考察,寻求更多合作的可能性,也希望和立东升集团为西市区物流服务建设作出贡献。

8月11日,拜访园代码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倪亮介绍园代码科技集团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绿色智慧、低碳运营”的模式为各地政府及企业提供平台服务,现有三大主营业务“园区绿色智能化、园区运营管理低碳化、资产运营管理数字化”,拥有二十余年园区产业运营经验,40家深度战略合作企业以及近2000家企业生态资源。倪亮表示,公司有能力、有技术、有愿望协助西市区运营和管理工业、物流等产业园区。

李生全表示,园代码科技是一家高科技技术企业,希望园代码科技集团可以用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推动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