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西市 > 投资信息

和立东升集团组团访问西市区

来源:西市区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号:

分享:

9月22-24日,长沙和立东升集团副总裁方爱国、中国智慧城市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欧阳吉令、北京中城国能公司总裁郑国旺、杭州拾焰集团副总裁邱天、上海能建副总裁周达、浙江融象公司营销总经理杜军等8人访问我区,考察调研空港物流区、产业基地物流区、辽河文化经济带西市段、四道沟渔村、东北钢琴厂等资源和企业,洽谈推动营口物流产业园、文旅开发、俄罗斯大马戏、乐器产业园等项目建设。

李生全代表我区陪同调研,逐一介绍我区的产业、土地、环境等资源。调研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四道沟渔港小镇、和立空港物流园、辽河文化经济带西市段旅游开发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清华街道办事处、滨海街道办事处、区投促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区商务局参加研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