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有奖征集“拍时代影像 扬有礼新风 展西市风姿” 摄影大赛

来源:西市区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号:

分享: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西市区美丽的自然景观、和谐文明的有礼新风及西市人多姿多彩的生活风貌,由中共西市区委宣传部主办,西市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拍时代影像 扬有礼新风 展西市风姿”摄影大赛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启动,现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


//一、活动主题

拍时代影像 扬有礼新风 展西市风姿


//二、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本次摄影比赛投稿作品需是近两年拍摄的照片。手机和相机拍摄作品均可投稿。彩色、黑白不限。自然风光只限单幅作品,人文纪实可组照(每组限为4-8幅)。

2.截稿时间:6月2日前

3.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小于2M,长边要求2000像素以上。

(2)作品创作要切合主题,自然景观和人物必须取材于西市辖区。


//三、投稿方式

本次比赛,仅接受邮箱投稿,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xsqwhg@126.com

邮件标题格式:摄影大赛-投稿人姓名。

附件命名格式:投稿人姓名+电话。

照片命名格式: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

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面而影响联络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作者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相关事宜

1.获奖作品将在河海西市、西市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公众号平台发布,凡投稿者均视为同意主办方发布作品,投稿者也必须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丢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3.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要求的作品,不予评选。

4.承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共西市区委宣传部

西市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