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西市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殿丰做客951直播间

来源:河海西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分享:

西市区将重点围绕

现代服务业和文化旅游等领域

开复工千万元以上项目25个,增长8.7%

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0个,与去年持平

固定资产投资16.4亿元,增长10%

在此基础上

西市区自加压力

将亿元以上项目目标提高到15个,增长50%

西市区委副书记、区长

王殿丰

营口市西市区协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董事长  孙景刚

电话连线

杭州颐高集团东北区负责人  裴磊

杭州颐高集团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数码商业地产起家到现在转型数字产业园区投资运营。月初去了营口市西市区考察对接,第一次来到营口,渤海大街、辽河两岸、百年辽河老街,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西市区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条件优秀,是一个开放自信的沿海代表城区。作为企业愿意在西市区投资、发展,通过颐高数字经济方面的优势资源,实现西市区数字产业的发展,助力营口产业转型升级。

今年,西市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我们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预计一季度,实现开复工千万元以上项目13个,完成年计划的52%,同比增长62.5%,其中亿元以上项目8个,完成年计划的80%,同比增长60%。实现固定资产投资4.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25%,同比增长22.4%。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