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西市区相关单位领导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创城在线》

来源:河海西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号:

分享:

全国文明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我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含金量的城市品牌,我们营口市经过前期不断努力获得了2021年到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创建过程中的安排部署、进展动态、具体成果等,让广大民众更好的参与到创城工作当中来,营口市委宣传部、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开办《政风行风热线——创城在线》。创城为民,为民创城。7月12日,西市区委宣传部及西市区住建、教育部门领导做客直播间和大家沟通交流。

上线嘉宾:

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响

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乔洪海

西市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局长郭金英

图片


01

主持人:据我们所知,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各区承担的任务指标是相对较重的,而且各区做的工作都是跟百姓生活最息息相关的,在今年新一轮创城工作开始后,西市区都具体开展了哪些工作,来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

02

主持人:西市区住建局也在创城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比如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治理等等。在这些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有哪些更高效更完善的方法举措呢?

03

主持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想问一下咱们西市区教育局领导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护未成年人,都有哪些具体的做法?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支持参与,离不开每一位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小事,最终才能汇聚成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这件大事。文明创建在路上,我们的城市还有许多方面需要完善,我们文明创建工作还要更加扎实努力,希望市民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用自己的眼睛发现文明,用自己的双手塑造文明,用自己的行为体现文明,用自己的言语传播文明,用我们美丽的言语和文明的行为,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和谐美好幸福宜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