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来信选登

西市区创新小学入学手续及报名时间等事宜

来源:西市区政务信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号:

分享:

咨询:西市区创新小学入学手续及报名时间等事宜。

答复:

(一)招生对象

创新小学现招收2021年9月份入学的一年级新生,凡在本学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第一次招生:6月10日到11日

补录招生:8月12日到13日

两次招生具体时间:

上午9:30——11:00

下午1:30——3:00

(三)报名地点

创新小学大门口临时报名处。

(四)报名须知

(1)新生报名需提供学生的户口簿原件、房产证原件、出生证明,如需特殊说明还需提供近期水电费收据等;因贷款购房而无房产证的须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中的“办证联”、贷款合同等原件。

(2)家长请自行准备牛皮纸档案袋,将所有材料放在档案袋中,在档案袋上写清学生姓名、联系电话,以及袋内所装材料名称和件数。

(3)由于疫情原因,报名时只需家长到校即可,请前来报名的家长戴好口罩,按通知的时间到校,等候时保持一米间距。

(4)报名家长请扫下方二维码进入“2021年新生家长群”,一名学生对应一位家长入群。同时,请扫新生登记二维码,填写新生相关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3511105

联系人:刘主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